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大事件

终于让我守得云开见月明!从去年苦等到今年,终于当上辅导员了!本来是讲明天才公布入选名单,可是今天的会议(重选委员),我竟然被老师拉去做副财政……就是我先知道入选了。junior多数做副手,可是有几个毛遂自荐的家伙做上副主席!早知道的话就鼓起勇气提名啦!

我的道德老师声称自己以前教过黄妙珠,真的给他雷到!他说他回乡时也遇见她,那时她在进行脚部治疗。老师还爆料黄妙珠年轻时很男生样……

学校要学生编校歌,我们音乐学会得到优先资格参加,获胜者可得到一千五百令吉。我已经和朋友在讨论如何分钱了。as usual我们又在发白日梦。不过有股冲动要参加。拿华语歌的旋律加上改过的歌词,应该可以与人一较高低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