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令人不愿回想的一天

今天有运动会彩排。由于天气很炎热,一些人晕倒。也有pokkai的。所以红心月会忙得不可开交。我们在旁看爽。有点羡慕参与比赛的同学,因为本身没有这个能力。自卑啊~

然后,在生活技能室里。我超讨厌生活技能,一半是因为不好读,一半是要做project。今天,在上次锯木后,终于要钉木了。我的噩梦。钉得歪歪的,而且因为上次锯错所以要改变设计。为什么别人都做得比我好!又自卑……

唯一好的是,我们的华文老师来了。附近中学的老师。很尽责。进班就提“礼义廉耻”,提醒我们“华人要有华人的样”,还修理了一位不愿拿华文的ex-华小生。要求严格。我做我班的班长,需要负责一些事项,万一做错……不要乱想。这位谢老师是训导,“承诺”以后会对我们严格~尽责到假期都要给我们补课,来提升华文水平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