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校园里的mafia

今天,众所周知,愚人节。一进校门就耍人。一些同学相信我的谎话。本来要整人的,可是没有道具。如果家里有小时候在外婆家玩的玩具壁虎,那么就可以吓人了。昨晚在厨房杀了一只蟑螂,当然不能拿它的尸体来吓人(我也没那个胆量)。结果带了一只玩具乌龟……没效

中二第一次考试才刚刚落幕,但是朋友们还在比成绩。去年第二和第三的同学,也就是我的朋友,开始担心了,因为班上一位印裔同学的成绩突飞猛进(她之前也是十名以内的)。钰润(林妹妹)讲那个同学是mafia,干掉了她和第二名的婉君,现在的目标是干掉我……蛮不错的剧情……

我不能说是没有隐忧,对于这次考试的成绩还不是很满意,but既然已经过去了,也没有必要再重提,只是尽力准备下一次的考试。那位印裔同学一直在记录别人的分数,然后一一相比,我觉得……不需要吧……我承认她这次的成绩很不错,为了提升自己以面对挑战,目前能做的只有为年中考准备。

0 评论: